藻油魚油傻傻分不清?你適合藻油還是魚油?
你認識藻油嗎?小編整理出大家最常問的藻油QA來解答囉!

藻油常見問題Q&A

Q1.png

Q:常聽到的是魚油,那藻油是什麼呢?
A:藻油可視為天然素食來源的魚油,是利用一些能產生EPA及DHA的微藻類培養萃取出 Omega-3 脂肪酸成分。

Q2.png
Q:藻油跟魚油有什麼差別呢?哪一個好呢?
A:藻油及魚油皆含有DHA的Omega-3脂肪酸,而藻油多半利用封閉式培養槽養殖,相對地重金屬汙染控管較容易,反觀魚油大多來自海洋魚類,透過生物累積效應,容易有重金屬汙染的疑慮。

Q3.png
Q:藻油有什麼好處呢?
A:促進新陳代謝、使循環順暢、提升學習力、提升晶亮度、維持思緒敏捷、增加好心情。

Q4.png

Q:市面上藻油選擇很多,為什麼要選立康藻油呢?
A:(1)專利原料:立康藻油嚴選自DSM專利藻油原料,並且含有豐富的DHA與EPA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售只含有DHA的藻油。(2)專利植物性軟膠囊封填技術:日本富士膠囊公司植物軟膠囊之專利封填技術,產品品質有保證。

Q5.png

Q:建議什麼樣的人吃藻油呢?
A:懷孕與哺乳者、忘東忘西族、初老族、銀髮族、學齡者、上班族、飲食不均衡、素食者

Q6.png

Q:建議什麼時候吃較好呢?
A:餐後服用,跟著食物中的脂肪一同被吸收利用。

透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藻油都有更進一步認識了!希望幫助到大家可以瞭解藻油的好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立康諮詢師竭誠為您服務。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34688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