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肝腎保養

肝不好有哪些症狀?

1、容易疲倦、提不起勁。 2、容易有口臭、口乾、口苦的現象。
3、皮膚呈現黃蠟色或容易皮膚癢、發生皮膚病。 4、眼白部分容易呈現黃色。
5、尿液顏色深黃或深褐色。 6、容易有消化不良、胃痛現象。
7、容易失眠或睡不好。 9、睡醒舌頭邊緣容易有齒痕。
8、容易脾氣暴躁或後背膏肓穴位置易痠痛。  

依中醫五行對照表來看:春天,是養肝護肝最好的季節,也是視力保健最佳的時機,更是強化筋骨、改善筋骨痠痛不應錯過的黃金時段,趁著春天,趕快作保養。

P.11-01.png

春夏之際,天氣逐漸轉熱,水分容易流失。

水分補充不夠,不僅會使血液變的更濃稠,體內毒素堆積過多,人的脾氣也會跟著暴躁起來,同時也會傷害心臟血管的健康。

除此之外,到了夏天,細菌容易孳生,水分喝不夠,泌尿道容易感染,尿道炎、膀胱炎、腎臟炎也就容易好發,經常性復發會造成細胞組織器官受損,日後小便不順、殘尿餘尿、尿失禁的問題也會跟著來報到。

因此,在夏天就要好好照顧我們的泌尿道系統,把膀胱腎臟照顧好,才能避免日後困擾,尤其是有攝護腺肥大的男性,原先小便就不太順暢,若沒好好保養,感染發炎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

多喝水、不憋尿是夏天很重要的事,平時勤保養才能小便順暢、輕輕鬆鬆過夏天。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