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靈芝

珍貴的靈芝到底有多好呢?遠從我們的祖先就知道。從古至今貴為上藥之冠,在古代靈芝是非常得來不易的草藥,只有黃帝可以享用,是獻給黃帝的貢品,在一般百姓家中是沒機會見到的,百姓根本沒有吃的機會,等了好幾千年,我們才有機會享有彌足珍貴的靈芝,為何不把握機會養生呢?優良的靈芝不可多得,而今拜現代科技之賜,嚴選好的靈芝菌種量產,而且全世界以台灣的自然環境最適合種植靈芝,廣泛用在食材、藥材、甚至保養品上。

市面上的保養品不勝枚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屬於油痘肌?缺水肌?老化肌?還是敏感肌呢?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老化的關鍵在於肌膚缺少水分,『玻尿酸』是可幫助人體組織維持水分的物質,它能迅速補水保濕提升真皮層鎖水的功效。

靈芝含多醣體活性成分,可使肌膚維持水分,提高抗氧化酶活性,加速細胞再生能改善暗沉肌膚,維持肌膚濕潤彈性有光澤,還能有效提升防效護力。

玻尿酸是可幫助皮膚含水度提升,它能迅速補水保濕提升真皮層鎖水的功效。

『膠原蛋白』是而增加皮膚彈性、淡化皺紋最具代表的成分。

『傳明酸』已被台灣法規衛生福利部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它可以有效改善暗沉,而且傳明酸屬於溫和的成份,非常適合亮白、均勻膚色效果。

『薑黃』具有消炎、抗氧化作用,研究報告指出薑黃控油效果很好,除了減少油光外,毛孔緊緻度也大大提升,減少發炎狀況後能讓肌膚延緩老化的成效唷!

現代人崇尚健康養身的美容保養方式,靈芝就是近年來最熱門的藥材,內服+外用一次搞定。物以稀為貴,一般人所聽到的靈芝都是運用在保健食品上,您可能不知道,其實靈芝含有特別的活性成分,很多專櫃品牌都有添加在保養品上,具有養顏護膚之功效,因為它可以調理臟腑的功能,可維持體內環境平衡、也可養氣補血,好處良多。古典中醫學有“肺與皮毛表相裏”所以人體外在的皮膚光澤度反映出體內氣血是否充足,與臟腑功能的平衡,所以各種皮膚老化的表現,包含斑點、皺紋、暗沉,其實是反映出內在臟腑失調!因此皮膚保養的真正關鍵在於「內外兼治」才能達到容光煥發,延緩老化的效果。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