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凍齡抗老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老少,時間會消蝕美麗或帥氣的面容,如何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良好的日常生活保養和飲食都得雙管齊下…

什麼是良好的生活習慣簡單說明如下:

1.早睡早起。   2.喝水量足夠。   3.多吃蔬菜水果。   4.攝取高纖食物。

5.勿吃太多加工產品。6.清潔卸妝要正確。7.選擇適合的保養品。8.外出擦防曬用品。

在飲食方面:

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助延緩皮膚老化,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維生素C能改善皮膚血液循環不良引發的皮膚暗沈,達到皮膚自然光采等功效。

維生素A可調節皮膚之新陳代謝,維持皮膚與黏膜健康。

水果方面:草莓、奇異果、蘋果、櫻桃、葡萄、檸檬、柑橘…等有助養顏美容。

抗老活力食材方面:山藥、豆漿、番茄、枸杞、黑芝麻、薑、優格、維生素B2…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保養功能方面:

可選擇含有抗皺成分之保養品例如:維他命A、維生素B3、維生素C、維生素E、輔酶Q10、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EGF)、三胜肽、六胜肽、九胜肽。

有效的保濕成分可以分成「增濕劑」與「鎖水劑」兩大類。

增濕劑:玻尿酸、甘油、胺基酸、膠原蛋白、維他命原B5、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N.M.F. )、尿素、多元醇類。

鎖水劑:植物脂、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杏核油、葡萄籽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等。

合成脂:礦物油、凡士林、蜂蠟、神經醯胺(Ceramide)…等。

總結:

要成功凍齡抗老得要下功夫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做好體內環保與肌膚保養,平常攝取足夠的水分,並適度補充維生素C維持皮膚組織的彈性,讓皮膚保持較澎潤的狀態,減少紋路的形成。保養方面要下功夫,清潔不馬虎,保濕抗皺絕對不能少,出門一定要防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遠離老化,凍齡不敗。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