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養生燕麥粥

一日之計在於晨,您的早餐都吃什麼呢?您是個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嗎?

或者,肚子餓想吃點心、宵夜,又怕熱量超標嗎?今天的立康小廚房要分享三合一燕麥新吃法,是您下一餐最棒的選擇喔!

材料:

快立康金補體營養奶粉4大匙、大燕麥片4大匙、十全養身果麥米脆片適量、枸杞少量。

做法:

準備250cc熱開水並與奶粉沖泡攪伴均勻,加入大燕麥片、放上適量十全養身果麥米脆片及少量枸杞,即可食用。

 *小編溫馨建議 :

可加入當令水果乾,例如葡萄乾、甜杮切片、草莓、香蕉、木瓜或奇異果切丁等食材來搭配食用,口感風味佳,營養十足,補充一天元氣唷!

養生小教室:

『鈣補滋養素』豐富的穀豆類萃取能補充我們所需蛋白質,另含有維生素B12、維生素C、乳酸菌等成分,高纖、低鈉及高鈣,是您可以放心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

『十全果麥米脆片』2種堅果、4種杸物、5種果乾、10種草本植物,非經油炸,保留食物精華,口感豐富,無論是直接食用,或泡牛奶、豆漿,製成小點心,都是全家大小的最愛。

『燕麥』含有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有飽足感又可使排便順暢!

『枸杞』味甘,天然清甜的口感,是讓這道燕麥粥色香味俱全的小法寶。

現代人養生風氣盛行,大家都很注重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盡量少油、少鹽、少糖,吃得健康的同時,別忘了,搭配適度的運動,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喔,所以快別宅在家了,起來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