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398093.jpg  

立康生醫納豆丹參複方膠囊是一個良好的保健食品,主要成分–納豆萃取物。納豆是日本傳統常見的發酵食品,由蒸煮過的黃豆經過Bacillus subtilis natto(枯草桿菌亞種之一)菌種發酵所釋放的酵素轉化黃豆營養成分所製成的豆製品,產品具有濃烈的氣味,且有黏性,透過這個轉化過程,不只保存了黃豆的營養價值,也產生了多種生理活性物質,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幫助。

    在納豆所含的黏液成分中,目前研究對人體最有利的成分就是納豆激酶(Nattokinase),補充納豆激酶對人體維持生理機能是有幫助的。納豆激酶活性的標註單位是FU。「F」是英文血栓纖維蛋白Fibrin的縮寫,「U」是英文單位unit的縮寫,日本納豆激酶協會承認的納豆激酶活性標註單位也是FU。

另一成分–紅麴,是中國傳統的食材,明朝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亦有收載其功效。

配方中添加丹參、紅景天、天麻、銀杏果以及決明子等植物草本配方,用來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紅藻萃取之蝦紅素,調整體質,加倍保護力。輔酶Q10能維持良好新陳代謝。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菸鹼素則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納豆丹參複方膠囊含有納豆激酶2000FU與多種複方成分的相輔相成,是促進新陳代謝與循環順暢的好幫手,長期使用讓對身體保健有一定的幫助。

    現代人往往因缺乏運動影響身體健康,或經常大魚大肉飲食不節、或經常熬夜、交際應酬、及經常性的精緻飲食,這些都是對身體不佳的生活習慣。

    使用納豆丹參複方膠囊,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也是很好的營養補給,有助於健康維持。

最後,仍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能取代正規的醫療,身體若有疾病或不適,仍應就醫診治。

納豆丹參複方膠囊的主要成分:
●納豆萃取物(含納豆激酶2000FU)。
紅麴萃取物。
紅景天萃取物。
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
天麻萃取物。
丹參萃取物。
銀杏果萃取物。
決明子萃取物。
輔酵素Q10。
菸鹼醯胺。
維生素E。

納豆丹參複方膠囊建議食用方式:
1.平常保養成人每日晚餐後1粒。
2.進階保養每日晚餐後2粒(或早晚餐後各食1粒)。
3.多食無益,一天請勿超過8粒。

平時保養適用對象:
1.缺乏運動、常大魚大肉熬夜的現代人。

2.應酬、精緻飲食次數頻繁者。
3.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4.促進新陳代謝。
5.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注意事項:
(1)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處方抗凝血劑藥物(如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2)手術、拔牙前兩天或有外傷時應暫停食用,俟手術、拔牙後一週及外傷完全復原後才繼續食用。

貯存方式:
貯存於陰涼處,取食後請馬上拴緊瓶蓋。

(產品成分及說明以包裝標示為準)

以上文字和照片由陳進男藥師授權提供。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