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保養

臨床上常見的皮膚問題,不外乎是過敏、面皰、皺紋、斑點、老化等,這些問題的產生大部分和生活作息、日常飲食息息相關。另一個決定性的關鍵是您選對了保養品嗎?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會讓妳容光煥發,每天水噹噹!!若選擇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只會造成皮膚負擔,甚至發炎。千萬別讓自己原本是秀氣美女而變成了“鏽”氣美女!!

多數國人對一般保養品的抱怨不外乎是,效果慢又不夠好、無法改善暗沉、撫平皺紋、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使用程序繁雜!! 妳是不是也有相同的問題呢?又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洗面乳只會讓皮膚越洗越乾,用清水洗臉就好了嗎!?這是許多人會有的觀念。其實從選擇洗臉商品的開始,就決定了皮膚能否健康的關鍵。一般如果肌膚正處於發炎狀態或極乾性及敏感性的情況下,才建議只用清水洗臉就好。倘若是屬於油性肌膚,光用清水,這樣的清潔力是不夠的,不但無法清除臉部多餘的油膩,連環境中髒汙的空氣及臉部殘妝都因清潔不當而造成痘痘面皰的生成,長期下來毛孔也會被油脂撐大,造成老化、斑點。

如何選擇適當的清潔用品,也是一門學問。如果不知怎麼挑選,可選擇一罐同時具有多種功能的洗臉產品,就可以讓你輕鬆完成清潔工作唷。

臉洗乾淨就好?!正確的肌膚保養步驟,是於清潔肌膚後,給予肌膚養分,所以塗抹精華液跟乳霜也相對重要。

乳霜晚上擦就好,早上不用擦?!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通常乳霜中的滋潤成份比精華液還要高,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過於乾燥的問題。現代人的工作環境常處於空調的環境中,易造成皮膚面臨像秋冬一樣乾燥的問題,如果沒有擦乳霜則會造成水分蒸發太快,引發皮膚乾癢。

保養應該由內而外,處處呵護,所以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也該好好調養自己體內的環境,讓保養皮膚內外兼顧散發健康自然美。

平日可多選擇對皮膚健康有幫助的益生菌及降火的食物,降低腸火旺引發的肌膚問題,相信雙管齊下一定會讓肌膚水噹噹。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