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

從一片荒蕪中,胼手胝足
打造中草藥生技王國。

立康又號稱治痠痛專家,決不是浪得虛名,因為立康有數百年的傳承,傳承的就是創辦人的母親痠痛製劑的製造精華與技術。

創辦人鄭慶祥董事長的母親,可以說是全台灣、也是全台南最早的女性拳頭師傅,她將先祖所流傳下的古書與實務做結合,在治痠痛藥品上有相當的研究,鄭董事長也深受阿嬤的影響,一開始開藥店也是以治痠痛產品為主。

早期鄭董事長從一間小藥店的經營開始,做藥材批發與吊膏,後來因為產品太有效而廣受歡迎,而且一間店鋪可以服務的人有限,生產速度也太慢,所以為了要造福更多的人群,決定創辦藥廠,以規模化來生產更精良的產品來服務社會大眾,所以生春堂製藥就此誕生。

不只如此,我們期望在台灣站穩腳步外,更要把腳步跨出去,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的好,MIT代表的就是科技、品質與服務,這也是我們立康的宗旨,更是使命。
立康生技擁有全台最優良的水性藥布研發與製造,更與國際接軌,世界大廠都與立康合作,行銷全球,只要有中國人(華人)的地方都可以買到立康生物科技的痠痛藥布,例如:美國、加拿大、韓國、印尼、柬埔寨等。

生春堂集團介紹.png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