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過敏體質

過敏體質”讓人很慌恐。隨著科技時代的進步、污染的嚴重,過敏體質的盛行率和發生率逐年增高,不得不讓人對這問題開始省思。常見的過敏分類,主要有鼻眼過敏、氣管過敏(哮喘)、皮膚過敏及腸胃道不適等分類。誘發過敏反應的物質稱為過敏原,過敏原是過敏發生的必要條件。它們可能經由吸入、食入、注射或接觸等方式使身體產生過敏現象。

過敏體質的好發率已不可遏止。環境、飲食、壓力及遺傳等都可能造成,先天或後天過敏的發生,如何避免症狀的發生及緩和其嚴重性是大家所需注意的。

生活作息和飲食上的注意事項:

一.避免接觸或食用曾經會引起過敏的食物。

二.多攝取維生素C,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能夠讓氣喘小朋友的症狀獲得舒緩。

三.生活作息正常,不熬夜,增強抵抗力。

四.季節變換,氣溫忽冷忽熱易引起氣喘,過敏性鼻炎等呼吸道過敏。

五.忌食冰涼食品,如西瓜、橘子、梨子等偏冷的水果。

六.鼻涕或咳痰黃濁者,飲食宜清淡,少吃辛辣煎炸的食物。鼻涕或咳痰清者,少吃寒涼的食物。

立康-過敏途徑

保健方面:

一.針對體質調整改善方面,靈芝性平,沒有特定性別與年齡限制,其主要功效可調整體質,幫助維持身體健康,適合日常保養身體。

二.冬蟲夏草有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等作用。

居家環境注意事項:

一.家裡環境定期清潔打掃。二.使用防  寢具套。三.避免絨毛玩偶。四.避免養寵物。五.避免布窗簾,布沙發和地毯。六.維持居家空氣流通。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