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冬季圍爐

 

在冷冷的冬天,能喝上一碗熱熱的湯是一種幸福的滋味,特別是在家裡,更有家的溫暖感覺,片刻讓人忘卻一整天在外的辛勞,正是一家人培養親情的美好時光。充滿「愛」的湯頭該怎麼準備才可幫家人補充到營養、照顧到健康呢?!向您推薦一種簡單方便又可烹煮出鮮美味又健康滿分的湯頭,就是加立康的養生固骨寶或用固骨寶膠塊下去熬湯做湯底。

若是要燉雞湯可選用全雞川燙去血水 (雞腿、排骨、魚、香菇都可以) 放入鍋中,再將立康固骨寶膠塊,以每二人一塊的份量,放鍋中,加豆腐、丸類等食材,倒入米酒(參茸藥酒、高梁酒、紹興酒…都可以)燉熟即可食用,起鍋前可先放入青菜、枸杞子等佐色、調味,完成即可上桌,採用全酒或半酒水(酒與水的比例為1:1)燉湯都可。若是喜歡湯頭有點微甜口感的人,選用養生固骨寶直接加入煮湯的清水中即可,濃淡比例可隨個人喜好決定。

若是想要圍爐吃火鍋,也可用上述的方法來作為火鍋湯頭,搭配新鮮的食材下去烹煮更有一番鮮美滋味。懶得烹煮,也可直接沖泡來食用:二湯匙養生固骨寶+300c.c.的溫熱開水攪拌均勻即可。一天三次,健康有幫助;全家大小喝一杯,健康快樂往上推。

「養生固骨寶」含龜板、鹿角、人參、枸杞子、冬蟲夏草菌絲體、維他命D3、乳酸鈣、軟骨素…等十餘種珍貴食材和有益成分,能滋補強身、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增強體力,養顏美容,是年年冬天不可少的營養補給品,也是燉湯、煮火鍋最方便的湯頭打底材料。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