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png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您的皮膚準備好了嗎? 無論您的年齡、膚質如何,都應該做好保養程序,用正確的方式內服加外用,才能由內而外自然美喔!

  您知道紫外線的照射對皮膚的傷害有多大嗎?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會導致皮膚水分及膠原蛋白流失加速,肌膚毛孔老化粗大,黑色素沉澱、皮膚暗沉,也更容易形成斑點

為防止皮膚老化快速,請做好以下動作:

徹底卸妝環境汙染、空氣油汙、汗漬、彩妝都會阻塞毛孔,請使用真正含有油脂能溶妝的卸妝產品。

★做好保濕若單純只擦化妝水效果非常小,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真正能夠保濕鎖水的產品,或是有些人皮膚敏感容易過敏、發炎,出油冒痘痘,都要慎選保養品,以下幾項提供參考,例如:

薑黃素-抗紫外線、抗菌消炎、控油、代謝老廢角質層及減緩痘痘肌生成。

靈芝-富含多醣體,改善皮下血液循環,加強保濕鎖水,使您皮膚紅潤透光。

玻尿酸-保濕鎖水,撫平細紋,保持肌膚水嫩。

★做好防曬:避免在烈日下從事戶外活動,或適時撐傘、戴帽子,塗抹安全的防曬產品。

除了外表的保養,做好體內環保營養素的補充,也是維持皮膚健康漂亮的關鍵,透過適當的飲食提供皮膚所需的營養,才能改善皮膚問題,以下幾項提供參考:

P19-02.png

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喝飲料來解渴消暑,選擇適當的飲品讓您消暑又健康漂亮

~您也可以跟著試做看看喔~


★養顏美容 『香蕉奇異果優格飲』
材料: 奇異果一顆、香蕉一根、無糖優格200cc、開水30cc。
做法:奇異果及香蕉去皮切塊,加入無糖優格及開水,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即可飲用。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