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歲月不留痕跡

常常會聽到女性朋友說;「你今天看起來氣色不好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紅顏常駐,不要面有菜色,其實保養的根本在於養氣跟補血,氣血足夠才能反映出紅潤、透亮的臉色。

血,是人體的根本,營養輸送、新陳代謝都跟氣血息息相關,現代人美容養顏注重內外兼調、標本兼顧,展現其美麗和健康。氣、血是漂亮的根本,氣血充盈才有亮麗的肌膚和紅潤的臉色

如果出現頭昏眼花、臉色黯黃、唇色蒼白,皮膚過早出現皺紋、色素沉澱、頭髮脫落等等都是氣血不足的表現,女性美容不能疏忽養血調氣的重要性,女性氣血充盛容顏就會亮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不讓時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日常的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透過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上的調理,雙管齊下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漂亮的面貌

如何讓我們的肌膚呈現光澤、白裡透紅呢?小訣竅提醒您!

飲食上可以多補充的中藥材:

靈芝

靈芝所含的衍生物含有多種胺基酸與靈芝多醣體,能提高血液中的帶氧量,改善體內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應用於肌膚的保養品,能使肌膚紅潤有光澤,增強皮膚的鎖水保濕功效,加強保濕使肌膚有彈性。

薑黃

薑黃素具有抗氧化、抗紫外線、抗自由基,還有絕佳的抗菌消炎作用,不僅可以幫助肌膚抗油、減少生成青春痘,還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當歸

功效:補血、活血、調經、止痛。當歸頭有補血作用,當歸尾有活血作用,服用當歸補血提升精神體力、可以讓我們臉部氣色紅潤,又可以調理女性經期的痛經情況。

日常作息要正常:

儘量提早休息,在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晚上12點-1點是大腦分泌褪黑激素的時間,這個時間關燈休息,可以讓體內內分泌工作,達到自體內循環代謝的目的,讓膚色減少黯沉。除此之外,不要熬夜讓肝臟多休息,隔天早上才更有體力,持續一天的活力,維持好氣色、好精神。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