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天然食材.jpg

 新聞報導:「新北市一名30歲廖姓壯年男子今日凌晨於家中被家人發現倒地在家,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檢警調查發現死於心肌梗塞……。」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大多油膩、外食為主,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運動不足等因素導致膽固醇過高、罹患三高慢性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年齡層也逐年下降,讓心血管疾病成為隱形殺手

    人體的血管會隨著年齡增長自然衰退老化,就像水管會因為青苔而使水流量變少、變慢甚至阻塞,年代久遠的水管也會因老化而脆裂,血管也是一樣的,因為飲食攝取、生活習慣錯誤,導致血管老化,影響血液的濃稠度,使得血液流量與通暢性變差、嚴重時形成血栓阻塞血管而危害身體健康,甚至死亡。

    平時可透過飲食調理、適度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延緩血管硬化。多攝取能淨化血液的食物,讓血液清澈、促進血液循環、保持年輕健康的身體,並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立康-天然食材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