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康-內外調理

小臻啊~怎麼整天一直在補妝靠(粉)過日子,臉色菜菜的怎麼補也不上色啊~

此時小臻臉色突然暗下來~回應那怎麼辦?順便摸一摸肚子侃侃而談述說月經不順的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讓我很擔心。

這樣的情況與對話,在現實生活環境中應該不陌生,也是一般女性常見的問題。

大家知道嗎~臉部氣色不佳造成的相關原因非常多,除了貧血,月經週期不正常,慢性疾病,隱性遺傳,挑食,生活作息和飲食不正常,日常生活習慣不佳等等~都是相關因素。

鐵,對女性來說,身體健康很重要,尤其是月經週期後更需要好好調養身體,先從基本的日常生活談起,吃早餐,要運動,要睡覺,要快樂,要均衡飲食。

鐵質是造血的重要成份,女性的生理週期會使大量的鐵質流失,如果鐵質攝取不足,則可能導致缺鐵性貧血。所以要補充足夠的鐵質才能預防貧血,讓您擁有好氣色!除了適當補充鐵質之外,也可以用中醫藥方式來調養身體,例如:當歸,川芎,白芍,生地黃,黃耆,山茱萸,肉桂,杜仲,益母草,鹿耳等~調經理血、體健養顏 大補氣血、調經理帶補血氣。平時做好保養,健康又養生。

如果經期不順,月經量過多或過少,腹痛悶,平時分泌物多等症狀,就要把平常保養要做好,冰冷飲食,辛辣,刺激等少吃,經期期間盡量不碰,因為生冷、酸性食物,容易讓氣血運行不暢,而導致月經延後、經量過少等症狀。

醫美保養成分

臉色菜菜除了內在調理,外在保養也兼具,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正確王道,近年來臨床醫美流行的保養成分,例如:胜肽類,左族C,玻尿酸,傳明酸,神經醯胺,胎盤素,膠原蛋白,杏仁酸,Q10,馬油尿素,角鯊烷等成分,都是近年來醫美流行趨勢,強調美白,抗皺,保濕等增加皮膚保水度和彈性。

接有白裡透紅有如白雲公主般的好臉色,可是所有美眉的粉嫩夢想,那就從現在開始,內外一起調理吧~

arrow
arrow

    likangbi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